梅县拼团购房151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青岛奥帆之星游泳馆装修变关门 会员损失千元维权难

发布时间: 2016-03-02 14:55: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0次浏览


青岛奥帆之星的游泳馆突然关门视频截图

齐鲁2月29日讯青岛的刘女士平常非常喜欢游泳这项运动,有氧运动嘛,既能锻炼身体,还能保持体形。但这两天,刘女士想游泳却游不了,还惹了一肚子气。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青岛的刘女士平常爱好游泳,于是就在青岛奥帆基地的一家名为奥帆之星的游泳馆办了两张会员卡,可就是这两张会员卡,现在让刘女士后悔不已。

奥帆之星游泳馆会员刘女士告诉记者:“根本就没通知我们大家,就是门上贴一个条,然后就说设备维修。一年的卡使用还没到期,两年的卡还没开卡,我一个人损失3960元。”

刘女士告诉记者,去年年底的时候,游泳馆给会员统一发了微信通知,表示要维修水泵,年后恢复营业。可是左等右等,一直到现在游泳馆也没开门。

馆内一片狼藉 会员卡成“废纸”?

记者在现场看到,游泳馆内诺大的游泳池已经空了,几十位会员在储物箱里收拾东西。而谈到自己的游泳卡,全都是一肚子的气。

大家伙告诉记者,这家游泳馆的价格比较优惠,至少有上百名的会员办过卡。粗略统计下来,损失总共有几十万。不少会员卡的使用期还有好几年。

奥帆之星游泳馆会员毛先生称:“办了个五年的卡,这不,你看,到2020年11月13号。”

游泳馆的突然停止经营让会员们措手不及,至于原因,大家伙也都不清楚。

工作人员:游泳馆经营不善

手里上千块的会员卡,到2020年才到期。而店家则突然之间就关了门,老板又联系不上。大家的钱该找谁要呢?记者找到了一位保洁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能联系上老板么?事情能够得到解决吗?

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一月初的时候,游泳馆内的教练告诉大家,因为经营不善,游泳馆入不敷出,因此要关门。谁知仅仅几天的功夫,员工几个月的工资也跟着老板一块没了踪影。

奥帆之星游泳馆工作人员张为强称:“我和我对象两个人,一共一万六(的工资)。说有钱发,没钱吧,你们这个钱就等于打水漂了。”

就这样,无论是会员还是工作人员,从那以后就再也没能联系上游泳馆的负责人。这该如何是好呢?在现场,记者注意到,奥帆之星游泳馆的场地与一旁的昆仑和悦度假酒店共用一个大楼。酒店是否知道一些情况呢?带着疑问,我们找到了酒店的工作人员。

昆仑和悦度假酒店营运部经理李勇说:“游泳馆和我们只是租赁的关系。他是关了门之后,会员找到我们,我们才知道这个情况。”

酒店: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

原来,奥帆之星游泳馆的场地是从酒店租赁的,但对游泳馆的经营状况,酒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并不了解。

对于大家伙提出的要求,酒店工作人员表示,酒店和游泳馆之间只存在租赁关系,游泳馆的经营酒店并不参与。他们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现在这个事,司法已经介入了,我们也跟有关部门配合调查,有关资料也都递上去了。我们现在就是等待结果。”

编后打着维修的名义,不声不响的把东西搬空,然后直接关门。这个缓兵之计只能让会员们闪了腰。希望工商部门能好好查一查,给大家伙一个说法。

延伸阅读 消费小课堂:购遭遇消费陷阱 该怎么维权?潍坊楼盘:店家玩消失消费者维权难 预付消费需谨慎淄博楼盘提升消费维权实效 开展三项红盾专项行动平邑市民放烟花被炸伤 烟花包装不符要求维权难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