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拼团购房72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仪电电子:逾5亿元转让闲置房地产

发布时间: 2016-04-08 10:40: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4次浏览


仪电电子(600602,股吧)6006024月6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金穗路1398号房地产转让给专业从事办公及工业物业开发业务的华鑫股份(600621,股吧)。经交易双方协商,本次转让资产的交易价格为 50,398.26万元。

同时,华鑫股份600621就此事项发布公告表示,华鑫股份拟在受让关联交易标的后,积极实施相关地块土地性质的变更工作,并在补缴相关土地出让金后新建开发。

根据仪电电子公告,仪电电子所持的金穗路1398号房地产,占地面积为82,028平方米,土地性质为一类工业用地M1。该地块上现有建筑的总面积为54,777平方米,并附有35kv变电站等附属配套设施。该房地产长期处于闲置状态。

因华鑫股份的控股股东——华鑫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仪电电子的控股股东——上海楼盘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均系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向华鑫股份转让金穗路 1398号房地产资产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仪电电子公告表示,本次关联交易的目的在于盘活存量资产,支持主业发展。本次关联交易完成后,仪电电子可实现金穗路1398号地块及其上相关资产的变现,将给公司带来大额的现金流入和非经常性盈利,对公司的资产状况和2016年度总体收益有显著的影响。

华鑫股份的公告称,本次关联交易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扩大公司经营规模。若本次关联交易得以实施,将有助于提升公司项目储备的规模,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奠定一定的基础,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国海证券(000750,股吧)近日发布的研报表示,仪电集团过去五年在上市公司体外培育云赛信息,通过“横向一体化”形成规模优势,去年完成向仪电电子的注入后,未来意在完成“纵向一体化”形成产业链竞争优势。仪电电子拥有上海国资委的渠道资源,同时又通过混合所有制吸收优秀民营企业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可谓“既能打铁,身板又硬”,没有理由不看好该公司的长期发展。该研报认为,去年云赛信息的注入只是仪电整合的一个开始,仪电电子完全有能力也有需要走得更远。业内人士认为,本次出售相关地产资产也是该公司整合的一个方面,可盘活其闲置资产,获得现金流可有力支持主业。王维波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