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拼团购房229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味千中国去年营收31亿港元 共拥有673间门店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51: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7次浏览


味千中国拥有共673间门店,其中有142间设于上海楼盘、56间设于广东省(不包括深圳楼盘)、40间设于北京楼盘,38间设于香港。

观点地产讯:3月21日,味千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布2015年全年业绩。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味千中国营业额约港币31.3亿元,毛利约为港币21.8亿元,毛利率由2014年度69.1%上升至69.6%。股东应占溢利为港币2.3亿元,每股基本盈利港币20.79仙。另外,现金及银行结余港币15.9亿元。

同时,于2015年12月31日,味千中国拥有共673间门店,全国络策略性覆盖中国主要城市及香港的优秀地段,其中有142间设于上海、56间设于广东省(不包括深圳)、40间设于北京,38间设于香港。该集团在上海、成都、天津楼盘及东莞楼盘共设有四大生产基地。

味千中国表示,零售连锁餐厅业务是集团的主要业务及重要收入来源。于回顾年内,集团餐厅业务收入约港币29.9亿元,占集团总收入约95.5%。集团按计划放慢了快速休闲连锁餐厅络的扩充速度,采取针对性较强的开发策略,继续扩张并加密北京市、江苏省、浙江省及上海市等成熟市场的餐厅络。

截至2015年底止,味千中国共拥有673间味千连锁餐厅,全年总计净增加4家门店。期内,味千中国租金及相关开支同比减少约0.6%。其占营业额的比率则按年上升约0.8个百分点至16%,主要由于期内新租约的租赁成本增加。年内,味千集团中国及香港的同店销售增长分别为-7.5%及6%,较2015年上半年回升。

味千中国创办人、主席兼行政总裁潘慰表示,2015年集团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于年内加大力度,在全国各地区门店推行外卖业务,同时分别与百度外卖、饿了吗、美团及到家等外卖平台合作。由于看好外卖的发展前景,集团更以财务投资入股百度外卖。

公告指出,借助互联的普及,以及外卖平台越趋成熟,集团积极拓展外卖业务,以及生产并销售包装面及相关产品的业务。年内,包装面及相关产品之销售收入约港币1.41亿元2014年度:1.43亿港元,占集团总收入约4.5%2014年度:4.3%。截至2015年12月31日,该业务分销点总数达8000多家,与去年同期相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