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拼团购房141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滋星生物慈善救助项目”正式启动 将专项用于癌症病患救助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31: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79次浏览


华龙6月20日11时讯记者 王宗建6月18日,重庆楼盘市慈善总会与滋星生物重庆公司举行“滋星生物慈善救助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据悉,该项目基金将用于癌症病患专项救助。

项目发起人曾在重庆生活6年

6月18日,“滋星生物慈善救助项目”正式启动。

在签约现场,北京楼盘灵丹有毒生物工程研究院院长、宋庆龄基金会中商国能集团中源国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重庆李滋星生物集团首席科学家李滋星说,他从事有毒生物工程研究40余年,完成科研课题51项,现已申请生物医药类发明专利19项,已授权的6项,现已开发上市的专利产品11项,其中包括滋星生物酒。

“我曾在重庆从事有毒生物研究长达6年半的时间,是重庆市党和人民给了我很大的支持,重庆就是我的第二故乡。”李滋星说,为发展慈善事业和回报第二故乡重庆,他开始在重庆研制滋星生物酒。

李滋星说,癌症已成为21世纪人类共同的疾病。“抗突变的生物白酒项目是我院研究的51项成果中我最喜欢的,未来攻关的目标是癌症、乙肝、糖尿病等疑难杂症。”李滋星说,有毒生物工程研究在各种疑难杂症病的突破上很有研究。

将销售额的2%捐给癌症专项基金

启动仪式上,重庆志宇控股集团董事长、滋星生物酒重庆销售公司总经理徐志飞宣读了“慈善助医·滋星抗癌”项目倡议书。他介绍“慈善助医·滋星抗癌”项目是由市慈善总会、滋星生物酒联合发起成立,希望每个有爱心的人伸出援助之手,为死亡线上的贫困癌症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照亮他们的康复之旅。

徐志飞承诺将滋星生物酒销售额的2%捐助到“慈善助医·滋星抗癌”项目基金里,购买者也将因此成为“慈善助医·滋星抗癌”基金的爱心大使,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现场共销售19080元,其中2%将捐献给“滋星生物慈善救助项目”。

此外,签约现场,滋星生物重庆公司还捐赠了书画作品进行现场拍卖,将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重庆慈善总会,共计13800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