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拼团购房163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天津为外地人才来津落户 量身打造了长租公寓

发布时间: 2018-01-30 00:00:00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674次浏览


吸引外地人才来津落户,除了政策支持和薪资待遇外,还有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居住问题。“当前买不起房的,有不少是在津就业、生活的外地青年。”出席市 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天津住宅集团董事长康庄表示,该集团为青年人量身打造天住领寓青年长租公寓,规范引领本市房屋租赁市场的同时,履行了国企的社会责任。

作为本市首个国企打造的集中式青年长租公寓,天住领寓与河东区人才办签订高端人才公寓战略协议,招引集聚高层次人才落户。
  在供给准酒店式拎包入住住所的一起,天住领寓还供给管家、维修、智能监控等全天候专享效劳。一起,配套建立了腾讯大燕商学院青年实训基地、粉丝沙龙活 动基地等新青年生活研习社,形成了涵盖健身房、台球室、洗衣房等效劳的“公寓+效劳链”运营形式,适合青年生活,供给共享交流平台。
  据了解,下一步天津住所集团将活跃承当住宅租借用地的建造任务,打造天住领寓品牌租借住宅运营团队,完成运营形式标准化、可仿制的意图。本年,该集团将尽力储藏公寓3000间,到2020年,在市内六区别离建立天住领寓连锁店,做美好生活“供货商”。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