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拼团购房157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奥运冠军父母种田卖房还10万债 至今仍住出租屋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5: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516次浏览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里约奥运会男子竞走20公里的比赛结束,中国选手王镇夺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在离终点还有十几米的时候,他的脸上已经露出了微笑,虽然一路走来充满了艰辛与不易,但是王镇也终于在里约圆了自己的奥运冠军梦。

1991年出生的王镇是中国田径近年来冉冉升起的新星,外教达米拉诺曾这样评价王镇:“他的速度和耐力都达到了世界水平,特别是速度是我带过的运动员中最好的,他不仅是优秀的20公里运动员,而且也会成为顶尖的50公里竞走选手。在某种程度上,王镇就是为竞走而生的。”不过即便是这样高的评价,王镇却没有拿过一个世界大赛的冠军。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王镇和蔡泽林(左)赛后同举国旗,欢庆胜利。

王镇出生在黑龙江,前些年家里的日子不好过,王镇在外训练需要钱,爷爷、奶奶身体多病也是开销。家里可以依靠的就是三亩地,和父亲微薄的工资。最多的时候,家里欠下了十多万的外债。后来王镇的父母卖掉了家里的房子,盖了简易的两间半平房。母亲平日种地,照料老人,父亲则外出打工。王镇曾多次提出不训练了,但被父亲一口回绝。说砸锅卖铁也让他训练。

昨日凌晨,看到王镇在里约夺冠,大庆家中的妻子和父母也笑得合不拢嘴。由于结婚之后,王镇几乎没怎么回过家,连女儿出生后,也只见过三次。虽然两位老人仍然住在出租屋里,但父亲说,现在日子好了许多,欠债基本还清了。这次夺冠之后,更让家人高兴的是,一家人终于能团聚了。(来源:光明网)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