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拼团购房244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远大联合落地韩城 夯实西部产业发展领跑地位

发布时间: 2016-07-08 09:04: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85次浏览


5月25日,中国西部绿色建筑集成基地.工业化集成建筑生产项目暨美宅公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陕西省韩城市举行,远大住工与天津伟力盛世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韩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公司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未来三方将通力协作,大力推进建筑工业化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在韩城的广泛应用,共同促进建筑市场产业化转型升级,引领带动西部产业集群发展,为韩城乃至陕西省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同时,这也意味着远大联合深耕西部市场,继落户西安后,再下韩城,进一步夯实了西部版图的战略布局。

韩城是陕西省内计划单列市、中国西部重要的能源重化工基地,对打造中国西部绿色建筑集成基地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在关中--天水经济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等国家战略规划中占据举足轻重的作用。

近年来,韩城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建筑产业转型,将“中国西部绿色建筑集成基地”建设定位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增长点之一,并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扎实推进“三年千亿产业振兴计划”,把振兴装备制造业,促进工业经济提速发展放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将建筑建材产业作为全市重点发展的十大工业予以支持,为西北绿色建筑集成基地的做大做强提供坚强保障,为远大联合落地韩城、拓展西部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发挥韩城独有的资源、地域和政治优势,此番三强紧扣发展机遇,精诚合作,围绕产业化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将现代化的产业技术和标准化、通用化、集成化的工业化部品体系,应用到民生领域和公共建设领域,形成产业集群集聚优势,将为西部建筑市场产业化发展提供更多新机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