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拼团购房58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一小区民宅爆燃 隔壁学校下起“玻璃雨”

发布时间: 2016-06-30 10:21:4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75次浏览


事发现场 读者供图

昨天下午3点左右,武昌雄楚大道金地中心城小区一居民楼7楼住户家中发生爆燃,隔壁长江职业学院操场瞬间下起了“玻璃碴雨”,四个篮球场面积大小的操场被殃及。爆燃造成一名业主全身60%面积烧伤。爆燃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天,多名网友爆料称,雄楚大道金地中心城一居民楼发生爆燃。记者看到,该居民楼一住户家中冒出浓烟,屋内可见明火。

昨天下午6点,记者赶到现场,发生爆燃的是小区东一栋居民楼7楼,事发住户家中已经被封锁。记者从小区业主处了解到,爆燃时,小区院子里的人都感受到了一阵震动。事发住户家中一名男子被烧伤,被好心业主送往医院。

记者从市三医院光谷院区了解到,该男子全身60%面积烧伤,意识清醒,但受了惊吓,目前该男子被转到市三医院首义院区治疗。

记者了解到,小区隔壁就是长江职业学院校区,爆燃的居民楼紧邻学校7栋宿舍,学校部分学生已经放假。事发时,张同学正在寝室内玩电脑,被爆燃响声吓懵了,他向记者吐槽,“这真是放假之前最好的安全提醒,比辅导员口头强调效果好得多”。

该校操场与爆燃居民楼之间只隔着7号宿舍,该校同学说,事发时,爆燃住户家中玻璃被震碎,玻璃碴像下雨一样,落到了操场上,覆盖了约四个篮球场面积大小的区域。不过当时操场上没几个人,玻璃碴没打到人,后来学校派人将操场清理干净了。记者在同学提供的照片上看到,操场上布满了亮晶晶的玻璃碴,有同学正在围观。(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