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拼团购房234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定了!地铁1号线明日开通 长沙迎来换乘时代

发布时间: 2016-06-28 10:18: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57次浏览


今日下午3时,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布,长沙地铁1号线明日(6月28日)将正式开通试运营。明日11:18市民朋友可以在1、2号线全线买票乘坐,从最南端的尚双塘高架站至最北端开福区政府站仅需45左右。初期行车间隔8分20秒,运营时间为6:30-23:00。明天就能坐上1号线从南往北穿越大长沙啦!大长沙也正式迎来换乘时代。

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由北往南,起于开福区政府,终于尚双塘,全长23.55千米,共设车站20座,与地铁2号线在五一广场站换乘。长沙地铁1号线正式开通试运营,单程45、贯通长沙南北,并与地铁2号线在地铁五一广场站形成“地铁十字”,开启长沙地铁“换乘时代”。记者发现,“地铁十字”的形成,缩短了长沙城区到高铁、机场、公路客运等交通枢纽的距离,让地铁、航空、高铁、公路客运、磁浮等多种交通方式形成对接,长沙市民换乘各种交通方式都能在1左右完成,长沙真正进入“1换乘生活圈”。(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