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拼团购房198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首次深圳公开拿地 2.85亿竞得光明新区商业地

发布时间: 2016-05-28 10:23:52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1792次浏览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东莞楼盘骏轩实业有限公司实为东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马甲,这就意味着碧桂园首次通过公开拿地进入深圳楼盘。

观点地产讯:5月27日,东莞骏轩实业有限公司以2.85亿竞得深圳A625-0055地块,折合楼面价14071元/平方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东莞骏轩实业有限公司实为东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马甲,这就意味着碧桂园首次通过公开拿地进入深圳。

出让公告显示,A625-0055宗地位于深圳光明新区钟表基地,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土地面积3682.41平方米,建筑面积20255平方米,挂牌起始价1.7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宗地出让条件要求,该项目建成后,酒店限整体转让,办公和商业建筑可按规定销售。

另外,在今天深圳拿地前有媒体报道称,碧桂园正在接洽昆明楼盘龙泉路上的白水泥厂改造项目。

碧桂园白水泥厂改造项目负责人对媒体表示,意向推进白水泥厂改造项目一事属实,目前还未签订合同,尚在接洽中。

据悉,昆明白水泥厂改造项目于2015年年底出现在盘龙区的重点立项项目之列,项目包括昆明市白水泥厂周边土地一级开发及回迁房建设,项目用地面积约为496.23亩,拆迁面积约为29.19万平方米的建构筑物及附属设施,建设回迁房面积约为4.36万平米回迁安置376户,目前地块正在进行拆迁工作,后续开发事宜未定。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