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拼团购房148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多数城市房价上涨 专家:地方限购政策或将回归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26:48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978次浏览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国家统计局今天公布4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65个城市新房价格上涨,合肥成为新房和二手房价格涨幅最高城市。专家认为,房价领涨城市正在从一线城市向部分重点二线城市转移,地方限购政策可能将回归。

4月新房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5个,成为2011年国家统计局公布房价数据以来,上涨城市最多的月份,其中,合肥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5.8%,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6.8%,均甩出北上深2个百分点以上,成为二手房和新房房价环比上涨最多的“双料冠军”。

今年以来的合肥地产市场让人颇为意外。买不到房,成为市民聊天的日常话题,记者致电合肥热门楼盘万科森林公园,这里同样是无房可卖。

万科工作人员说,可能下一次开盘要等到下个月月底左右,预计价格可能综合成交价,可能是在17000左右。

因为新房数量有限,当地很多新盘的价格与周边二手房价格出现倒挂。

中介张先生认为,合肥楼市库存偏低,是近期房价上涨的主要因素。他说,合肥的房价是有支撑的,不会降。大城市房价降是什么原因,最主要原因是库存。

70个大中城市里,4月除了合肥,其他二线城市房价上涨幅度也非常明显。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新房市场,二线城市环比涨幅已经全面取代一线城市,4月首次成为房价上涨的先锋。

张大伟表示,在之前,包括南京、合肥这些城市,它本身是属于区域的核心城市,它的人口其实是净流入的,但是它又取消了限购,包括过去一系列货币宽松的政策,对于这些区域的影响会更大、更积极一些,对市场的影响也主要体现在这些二线、有人口流入,同时土地又的城市。

另一方面,在近来一线城市出台严厉的房价约束性政策后,4月一线城市房价整体涨幅放缓。新房市场,上海房价环比上涨3.6%,北京上涨3%,广州深圳均上涨2.4%。而二手房市场,深圳甚至出现环比增幅下降了0.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