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拼团购房192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长沙楼市春光明媚 写字楼“银四”成交涨223%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28: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6次浏览


4月的长沙楼市,如同春光一般明媚,在供销齐涨中画下句点。

来自新峰地产的数据显示,4月长沙内六区的住宅、写字楼、别墅、洋房等各种物业类型签约量环比均有所上涨,其中写字楼上涨幅度最大,达223.45%,其次别墅环比上涨81.85%。

住宅:4月每天卖出449套新房

4月走访各楼盘时发现,每逢周末,各楼盘的到访量都较为可观。尤其是梅溪湖、洋湖、南城、开福滨江等热点板块,周末看房的人总络绎不绝。

看房的人多,买房的人多不多呢?新峰地产的数据显示,4月长沙内六区商品房成交13477套,平均每天卖出449套新房,成交面积202万㎡,环比增加7.81%,同比上扬55%。

4月长沙市场新开盘的项目推出户型以二、三房为主,分别推出765套和1522套,占总体套数的22%、44%。其中,93-126平方米的三房市场认可度最高,当月就已成交951套,去化率达到了61%。

写字楼:销售面积激增223.45%

写字楼供应量大,去化周期长,一直是长沙楼市的软肋。统计显示,截至今年3月底,长沙市内六区商业及写字楼有效存量达717万平方米,去化周期长达50个月。

即便是传统旺季“金三月”,住宅成交风生水起,写字楼依旧卖得不温不火,只交出了成交3.88万平方米的答卷。然而4月,长沙内六区写字楼成交面积一跃达到12.55万平方米,较3月激增223.45% 。

业内人士分析,物业的综合运营水平是未来写字楼的竞争突围的关键。4月入市的嘉熙中心写字楼交给了全球第一管家——世邦魏理仕统一打理,而嘉熙中心等一批地段位置优越、硬件设施完善、配套尖端的写字楼入市,也带动了写字楼市场的温度回升。

土地市场:缓慢走出“低气压”

2015年长沙土地市场一直趋于平淡,这种趋势一直延续到2016年。3月份土地仅成交1宗,4月土地供应市场逐渐恢复。

4月内六区土地供应5宗共26.06万平方米,成交土地4宗共15.11万平方米。4月21日,在经过46轮竞价后,位于梅溪湖板块的住宅用地[2016]长土网013号地块,被江西省正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1.22亿元的成交价竞得,溢价率45.5%,此举被业内人士看做土地升温的“信号灯”。

而进入5月份,土地市场的回暖的态势在持续。5月4日,长沙城区又有3宗土地挂牌成交,总成交金额达3.27亿元。其中[2016]长土网015号地块经过了30轮激烈的竞逐,被长沙市蓝盾包装厂竞得,溢价率高达41.88%。(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好消息:

目前房产长沙站官方微信(dxhouse)正权威​组建精品买房群,买房人士一定不能错过,我们会不定期邀请业内专家举行买房课堂答疑,在这里,没有解答不了的买房问题,还有抢红包游戏。 关注房产长沙站官方微信(dxhouse),回复“我要进群”, 即可加群,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