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拼团购房173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金鑫石材高息借款 到期人去楼空

发布时间: 2016-04-01 10:39: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4次浏览


78岁的南昌楼盘周先生去年借给江西兴国金鑫石材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11万元。在双方签订的借款合同书上,金鑫石材董事长杨建平承诺将按期向周先生等投资人支付利息。但如今借款合同到期,金鑫石材南昌分公司办公地点却人去楼空。

记者从公安机关了解到,和周先生一样投诉金鑫石材南昌分公司借钱不还的市民还有17人,投诉人上报金额超300万元。

买礼物上门推荐 并承诺高息回报

记者在宣传简介上看到,金鑫石材2011年成立于赣州楼盘兴国,是以开采露天花岗岩,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一家大型企业为什么要向市民借钱?金鑫石材与周先生签订的借款合同显示,金鑫石材借款主要用于扩建生产流水线。

周先生告诉记者,一开始接触金鑫石材是因为他的邻居把钱借给该公司,金鑫石材定期会打入高额利息。邻居说投钱给金鑫石材比存银行划算,所以周先生也打算试试。

借款11万元 如今人去楼空

“我接触过一次金鑫石材的业务员后,还有一点犹豫。之后,那个业务员隔三岔五地来家里嘘寒问暖,有时候还拎些小礼品,最后,他们承诺支付13%或者20%的利息,我就心动了。”

就这样,周先生把钱借给了金鑫石材南昌分公司。

已有17人报案 金额超300万元

带着周先生的材料,记者30日前往南昌青云谱公安分局经济侦查部门。在经济侦查部门登记处的一张登记表上,记者看到,关于金鑫石材南昌分公司借款不还一事,前来公安部门登记报案的人员已经有17名。17位报案人员上报的借款金额已经超过了300万元。经侦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周先生究竟能不能要回自己的钱,记者还将继续关注。

信息日报记者刘定乐/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