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拼团购房105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北京天价房跌到15万/㎡ 房产经纪哄抬房价

发布时间: 2016-04-01 10:25: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6次浏览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日前爆出的46万一平的北京天价房,后来被证实子虚乌有,但房挂牌非理性高价却备受关注。

北京市住建委开展房地产经纪机构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擅自发布房源信息、哄抬房价等内容。

记者登录北京链家官网,目前显示北京真实在售二手房为82587套,比半个月前的近9万套少了不少。房售价显示在每平15万以下,几十万一平的天价房不见踪影。记者走访多家房地产中介,他们都表示,最终成交价格并没有那么夸张。链家地产品牌中心总监徐东华表示:其实房价格上涨并没有那么夸张。以北京实验二小为例,去年9月份,11万6000元,是塔楼中间层,今年最近的一套成交价格,11万8000元,涨幅比较稳定的。

“有价无市”在北京房市场中日益明显,21世纪不动产某区域经理薛成干说,很少有人问津,即便有人去看或者去问,也是试试看的心态,实际成交没有那么理想化。

目前北京市住建部门已抽查了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通州等7个区的120家房地产经纪机构门店。检查中发现,一些门店存在发布虚假房源信息、未统一开具发票、不按要求进行备案、不按规定告知消费者注意事项等违法违规的现象,北京住建委执法部门已展开立案调查。(来源:北京青年报)

好消息:


目前房产长沙站官方微信(dxhouse)正权威​组建精品买房群,买房人士一定不能错过,我们会不定期邀请业内专家举行买房课堂答疑,在这里,没有解答不了的买房问题,还有抢红包游戏。 关注房产长沙站官方微信(dxhouse),回复“我要进群”, 即可加群,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