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拼团购房146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打造体育+新模式,鲁能泰山7号引领风潮

发布时间: 2016-02-22 10:07: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25次浏览


打造体育+新模式,鲁能泰山7号引领风潮

在1月底的南京楼盘“抢地大战”中,鲁能集团以志在必得之势拿下方山G77地块,入主南京江宁大学城。而临近春节放假,业界并未及时对鲁能集团此举做出反应。2月1日,鲁能集团又携“体育+”产品有备而来,宣布以“生态、健康、运动、娱乐”四大维度,在南京打造首个国际高端休闲“体育+”社区——“鲁能泰山7号”。

“体育+”尽显鲁能传统优势

近年来,鲁能集团充分利用其在体育领域的多年积淀、品牌效应及资源整合能力,结合跨界、互联和运营等合作资源,构建出了具有鲁能特色、展现运动文化、联动多元功能的地产产品“体育社区”和“体育公园”,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实施。

据了解,“体育+”产品就是鲁能集团基于体育领域的传统优势,因应市场格局之新变化,而重点研发出来的全新产品模式。为倡导全新的国际休闲生活方式,鲁能集团以体育产业链衍生为核心,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探讨与商业、旅游结合的地产/新城开发运营,将文化、健康、娱乐等元素穿插其中,通过模块组合拓展盈利方式。

鲁能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围绕着体育+商业模式、体育+旅游、体育+地产/新城这三种模式,鲁能地产分别推出了鲁能•泰山体育社区和鲁能•泰山体育公园两大产品线。这次落地的鲁能泰山7号项目就是鲁能•泰山体育社区首秀南京。此前在海南楼盘面世的鲁能文昌山海天·巴西体育中心,则属于鲁能•泰山体育公园产品线。”

“7号”运动精神助推城市空间发展

从“红魔7号”开始,贝克汉姆在英格兰国家队延续了属于曼联的“7号”传奇。因此,小贝的“7号”球衣,代表着他在职业运动阶段对品质的专注与传承。同时,小贝的小女儿名字也以英文的“7”来命名,更加突出了传承感,并新赋予了“7号”更多的家庭、亲情概念。

南京江宁大学城的方山G77地块是一个与7有缘的项目,泰山7号、G77地块,而鲁能集团的形象大使、国际足坛传奇人物大卫·贝克汉姆也曾身披7号战袍,纵横国际赛场。这也预示着鲁能集团将以“生态、健康、运动、娱乐”四大维度再续“7号”传奇,以体育运动打造核心吸引力,助推南京城市空间的拓展,最终带动周边商务、商业和地产整体发展。

据了解,“鲁能泰山7号”将以倡导全民健康生活为宗旨,利用活力体育设施提升社区健康与人文价值,以多产品组合拓宽体育社区的发展方向,释放人本活力。以生态、健康、运动等各类元素穿插及串联社区,以全民类体育项目服务社区居民,打造健康、绿色、可持续、智能的现代社区。

由此可见,鲁能地产正藉落地鲁能泰山7号院之机,首战南京,将“体育+”高端人居产品布局全国,实践鲁能集团生态共生的人居理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