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拼团购房132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调控层层加码 房地产市场仍存变数

发布时间: 2014-04-14 19:59: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429次浏览


据深圳商报报道,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2个,持平的城市有14个。与5月份相比,6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6个。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比5月份缩小的城市有24个。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6月全国房价继续延续着下调回稳的趋势,调控效果日渐显著。不过房地产调控仍面临新的挑战,也使房地产调控由限购、限贷、房产税等宏观层面,转向范围更广、针对性更强的深水区o;。

调控层层加码收效明显

史无前例的商品房限购政策,不断提高的二套房首付比例,规模空前的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在一系列的政策组合拳执行半年之后,市场开始有了明显的变化。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综合研究部部长杨红旭告诉记者,回顾半年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统计数据,在商品房销售上,无论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成交情况都较去年总体水平明显下滑,与历史均值相比,今年2月到6月可谓非常低迷。

在成交量整体回落的同时,房价的回稳同样引人关注。根据国家统计局每月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情况,自国八条o;出台以来,各地房价虽然涨跌不一,但整体涨幅回落、趋稳的态势明显。尤其是二季度,随着市场对调控政策的逐渐消化,自4月份以来房价回稳的表现更加明显,同比去年价格涨幅回落或是下降的城市不断增多,6月份,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3个,涨幅回落的城市达到28个。

量跌价稳的同时,房地产市场的库存也在不断增加。据渣打银行测算,目前,35个大城市房屋库存相当3个月销量,这一数据在今年下半年很可能继续增加。而据北京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截至7月14日,北京新房住宅存量已达10.8万套,逼近11万套大关。

杨红旭表示,北京、上海等经历着严格调控的一线城市,楼市的态势正呈现出三个明显的特点:成交量萎缩,价格基本稳定,供大于求现象明显。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