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拼团购房15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重庆楼市特惠房清仓房让你“房不设防”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8: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89次浏览


据《重庆商报》报道 临近年末,楼市里团购、促销满天飞,让人眼花缭乱。购房者四处打探,哪里才有既是品牌,又有高性比的楼盘?

华润促销

两盘同时推出重磅购房优惠

在这个岁末,华润置地在重庆的两大项目华润二十四城和华润中央公园均推出了特惠促销,让市民有机会轻松入住高品质社区。

位于九龙坡区谢家湾轻轨站旁的华润二十四城推出了交2万抵3万、4万的特惠政策,同时,7天内签约,可以享受1%购房优惠。此外,一次性付款可享受2%购房优惠,按揭付款可享受1%购房优惠,VIP客户重复购房享受2%购房优惠,资深会员享受1%购房优惠。

位于北滨路中段的华润中央公园,则推出岁末感恩季,以百万筑家基金的形式回馈购房者在活动期间认购华润中央公园房源,即可获得以下四项基金补贴:所购房源价值总房款1%的装修基金补贴;购入套内面积80平方米以下房源即可获得10000元家电基金补贴,购入套内面积80平方米以上房源可获得20000元家电基金补贴;6000元旅游基金;所购房源总房款1%的购车基金补贴。此外,购房者认购签约时,首付六成以上还可享受总房款1%购房优惠,一次性付款可享受总房款2%购房优惠。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